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关注青少年成长 推出系列心理健康讲座

2023-07-13 09:3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进入2023年夏季,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开展了以“乘风·著未来”为主题的夏季客户服务活动。活动推出多项客户服务内容,其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讲座----与法同行 守护‘少年的你’,为广大家长学生提供了很好的知识平台。

校园欺凌,极大地危害着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培养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增强自我防护力能,预防校园霸凌事件的发生,是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重要一环。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关注青少年成长,为此在夏季客户服务活动中,推出了关于校园霸凌线上普法课程,广大家长学生通过网络学习,在日常生活中维护自我身心健康,避免一些重大问题的发生。

课程围绕“究竟为何校园欺凌”、“如何界定校园霸凌”、“青少年如何应对校园霸凌”这几个话题,列举了许多真实的案例,根据青少年可能会受到的校园欺凌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校园欺凌现状、危害以及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与未成年人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让青少年更直观地了解到校园欺凌所带来的危害和所应当承担的法律后果。同时,引导青少年们要懂得互敬互爱,依法依规进行自我防范,自己的人身受到不法侵害时,要懂得正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校园霸凌的发生,更好地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保驾护航。(文/刘振慧)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