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全民享健康 新华爱相伴”新华保险第二十三届客户服务节全国盛大开幕

2023-07-13 14:5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7月6日,“全民享健康 新华爱相伴”新华保险第二十三届客户服务节全国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龚兴峰,公司总监、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刘琛,公司总监、北区总经理兼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保收,北京分公司客户代表及在京内外勤员工出席开幕式。

本届客服节响应“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健康中国战略,以“全民享健康 新华爱相伴”为主题,开展“享健康、向未来、悦生活”三条主线九大系列活动,为广大新老客户送去关爱,让客户乐享美好健康生活。

新华保险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国家战略,紧跟监管导向,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打造健康服务品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image.png

“享健康”系列活动

开展“话说健康”系列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健康云课堂活动,打造知名健康专家线上课堂,聚焦心源性猝死专项救治、运动健康、生活保健等健康热门视频,让健康知识触手可及。专家云互动活动,推出专家远程视频互动,为各类现场活动提供健康保障支持,远程解决活动现场客户的医疗问题,让专家时刻近在身边。健康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内知名权威专家开展现场巡讲,科普心源性猝死专项、日常急救常识、流行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唤起大众的健康管理意识。“优客+”健康增值服务推广,向近400万高端客户献礼,专享看病就医、预防改善等健康管理增值服务,让服务更有温度,让回馈更有力度。

image.png

“向未来”系列活动

开展系列健康文化竞赛,通过有趣、有料、有礼的活动形式,将健康文化渗透到生活中,助力人民群众对健康文化的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健康向未来”少儿书画赛,关注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有美好的未来,引导孩子们从小建立健康意识,拿起画笔描绘自己对健康的所感、所见、所想。“健康向未来”趣味短视频赛,围绕“健康”主题,邀请客户参与拍摄短视频,随手即拍,每个客户都做自己生活的导演,引起客户对健康的关注。健康管理服务品牌创意征集赛,邀请客户参与新华保险健康管理服务品牌网络票选活动,促进健康服务品牌传播。

image.png

“悦生活”系列活动

服务国家战略及民生保障,创新服务供给和服务方式,满足人民群众服务需求,提升服务品质,提高生活幸福感。“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面向重点人群和特定地区,开展宣教活动,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和消费者反映的难点问题等开展金融保险消费风险提示,帮助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提振消费者金融消费信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助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柜面窗口老年人专项关爱活动,“银发服务驿站”再升级,为临柜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线上远程问诊、应急指导服务;提升窗口应急处置能力,守护客户生命健康安全。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