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宣传活动

2023-07-13 16:2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更好地面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回归保险本源,推动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秉承主动融入国家大局、服务新发展格局的政治站位,围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6月27日下午,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中国人寿秦皇岛中支、中国大地秦皇岛中支等多家保险公司组建的宣传队伍来到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景广场开展“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活动。

image.png

为了弘扬时代精神,充分发挥红色资源育人功能,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派出员工代表,与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为七一献礼,集体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展现保险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践行“健步行线下集体活动”,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志愿者们组成健步走小队,沿着海边栈道,一边健步跑,一边捡拾垃圾。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分工明确,积极行动,使用夹子、环保袋等工具,对栈道路段环境进行无死角清理。通过实际行动向过往的市民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志愿工作中去,低碳运动绿色生活,从你我的身边做起。

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的宣传核心,本次活动通过唱红歌、健步跑相结合的形式,持续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全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普及保险知识,筑牢宣传主阵地。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