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乘风.著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夏季客服活动火爆来袭

2023-07-14 10:2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乘风起,心手相连,缤纷夏季华彩绽放;

著未来,生命有爱,富德相伴欢乐暑期。

进入2023年6月份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夏季客服活动隆重开幕,炙热的骄阳中,一年一度的系列客服活动再次火爆来袭。

本届夏季客服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自2017年开始重点打造的“家.恋”四季客服活动的夏季篇,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将从6月初至8月底推出为期近三个月的“乘风.著未来”大型系列客服活动,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着眼于从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服务品质出发,将为广大客户献上一场悦享服务的饕餮盛宴。

二十余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客户、服务大众、服务社会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带来最优质的的服务体验。作为国家全面放开疫情管控以来的首个夏季客服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再次聚焦亲子、环保话题,公司将通过“富德心服务”增值服务专属微信小程序,推出“积分权益升级”“成长之路专题讲座”等系列线上活动,同时推出“亲子欢乐时光”、“有声环保行”主题活动等线下活动,传播健康理念、提倡健康生活,点亮亲子时光,增进家庭情感,全面提升附加值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精彩暑期,生命相伴。这个夏天,富德生命沧州中支全体员工将用专业、热情、细致、高效的服务回馈客户、回报社会,为广大客户再次送上一场难忘的欢乐嘉年华!(文/谢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