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夏季客服活动“成长之路”专题讲座上线了!

2023-07-14 10:3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2023年夏季客户服务活动已于6月6日火热开启,本次活动以“乘风·著未来”为主题,线上推出“成长之路”专题讲座,目前已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首播上线。

首期特邀原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青少年犯罪学会常务理事王大伟,带来“与法同行,守护少年的你”专题讲座,分享未成年人从预防犯罪到预防危害、青少年自我防范等内容。王教授从预防犯罪到预防被害、识贼防盗、绑架人质、慎防色狼、酒色财气烟等方面,用了大量的真实案例,教孩子们如何预防应对危险与侵害。分享了如何预防危险,识别危险,化解危险。生命安全大于天,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成年人或者是青少年都需要增强自身保护能力,预防侵害。

成长有道,同心护航。通过“成长之路”线上专题讲座的开展,富德生命人寿希望能够帮助大家了解更多青少年安全教育知识,守护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文/李云飞)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