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圆满收官

2023-07-14 15:1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以来,阳光人寿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为主题,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各类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普及保险知识,向社会公众展示良好的行业形象。

本次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扎实落实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各项统一活动的开展要求。在“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中,积极认领云南为帮扶区域,延续对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猫街镇五拃甸、百子村的医疗保险捐赠,为两村所有建档立卡户及边缘户每个家庭成员续捐住院费用补充医疗保险。在“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直播活动中,以接力的方式在主办方相关平台展示阳光e店智慧、贴心、专业的服务,展示保险业良好形象;同时,阳光人寿获得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授权,通过自有线上平台“我家阳光”APP转播7月6日中保协与新华网合作开展的“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系列直播访谈及论坛,观看人次近千人。7月8日当天,阳光人寿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启动线上问答活动——“保险知识知多少”,以喜闻乐见的线上互动模式扩大宣传面、提升活动影响力,在趣味游戏的同时丰富公众保险知识,提升保险意识。截至目前,活动参与人数已超5200人。

此外,阳光人寿各级机构紧紧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活动主题,并与公司正在开展的客户节相结合,通过组织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保险五进入”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业的爱与责任。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志愿者来到公主岭市秦家屯镇韩家泡子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开展保险知识进校园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有趣的案例向师生们讲解了什么是保险,普及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知识,并与孩子们共同唱响《歌唱祖国》。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组织员工前往大连市劳动公园开展“唱响新征程”红色歌曲拉歌活动,员工们与公园中的歌唱团一起用洪亮的歌声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向社会公众展现了保险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阳光人寿贵州分公司与贵阳市云岩区茶园路街道安居社区签署了共驻共建协议,开展“保险五进入”慰问孤寡老人公益宣传活动。阳光人寿浙江、四川、辽宁、新疆、上海等分公司将户外宣传与环境保护相结合,开展垃圾“随手捡”、清理环境等活动,展现了保险从业人员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阳光人寿东莞、普洱、保山、乐山、绵阳、资阳、赣州、九江等中支积极响应当地行协号召,组织内外勤参与无偿献血,助力当地医疗用血。本次活动中,阳光人寿开展的各类宣传活动覆盖总人数超10万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

阳光人寿江西分公司

阳光人寿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持续做好各项活动的延伸传播,向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优化服务质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彰显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