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在行动

2023-07-17 23: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近期开展了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举办的系列全国活动,包括做好“健康生活每一天”“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保险五进入”等。

一方面,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通过滚动视频、张贴海报、LED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在职场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加深员工对宣传日活动的认识。在客户服务区等醒目位置摆放《保险常识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以案例向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此外,通过“健步走”、总经理接待日、进社区等活动,面向广大社会公众输出保险金融知识,有针对性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提升消费者金融保险意识。“健康生活每一天”活动通过捐赠步数,每天监测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参与者在监测健康状况的同时做公益,通过上传监测数据、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

另一方面,中支借助官方微信、官方抖音、微信视频号等自媒体矩阵,科普“远离代理退保,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保险知识短视频。

今年是活动开展以来第十一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积极参与,扎实落实。今后,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树立公司良好形象,扩大保险业影响力,提高公众保险意识,为奋斗的你加把劲。(通讯员 朱晓梅)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