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进校园 服务开学季

2023-09-15 11:0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伊始,在沙河市第一中学高一新生开学报到之际,中行邢台沙河支行走进校园,设置了咨询处,安排专人为新生报到提供金融服务。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明白纸,向学生和家长详细讲解校园一卡通充值缴费功能,帮助大家在手机银行上实践操作,并建立了6个微信交流服务群,服务学生家长千余人。与此同时,该行统筹安排沙河市区内4家网点通力配合,员工主动放弃午休息时间,集中全力提供办卡及充值缴费服务。经过1天的校园现场服务以及近一周时间的网点开卡服务,沙河中行帮助全部2000多名高一新生完成了校园一卡通服务的全流程开通办理,获得了校方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元鹏涛)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