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新华支行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 坚定转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5 11:0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近日中行新华支行党支部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 坚定转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抗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主题展厅,大家不时驻足,通过聆听解说和观看丰富珍贵的历史图片,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新华支行党支部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伟业中汲取奋进力量,带领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融入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切实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实效,砥砺奋进勇担当,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谱写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周永新)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