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新华支行:“三不让”服务温暖百姓心

2023-09-15 11: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好,我这有些纸币被水打湿了,你们能帮我换一下吗?”近日,一位客户来到中国银行邢台新华支行营业厅,小心翼翼地向网点服务员工询问。了解情况后,支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客户,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进行整理。为了加快存款速度,并确保准确性,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名柜员将完全浸湿的纸币用纸巾擦干净并用风扇吹干,另一名柜员将干净的纸币过清分机清点,最终耗时半个小时为客户准确清点纸币并进行了兑换。在整个清点过程中,客户亲身体验到了新华支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对网点展现的职业素养和服务质量表示非常满意,连连称赞。

“不让一位兑换零钱客户在我这里受冷落、不让一位兑换残币客户在我这里遭拒绝、不让一张假币从这里流入市场”,中行邢台新华支行营业厅“三不让”公示牌向公众承诺着现金管理的准则,同时,支行全体员工也在默默地践行着自己的承诺。该行负责人表示,支行将持续打造专业化、高效能的服务型银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中国银行有温度、有担当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