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用心服务赢赞赏,上门服务解难题

2023-09-19 23: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先擦擦汗吧,开卡没那么着急”,一位工友对中国银行平乡支行工作人员贴心地说道,这是中国银行平乡支行在工地现场开卡的一个侧影。

9月12日,平乡县某工地一名负责人一早联系到中国银行平乡支行,表示有100多位工人急着办卡用于发工资,其中大部分是来自外省的工人和六七十岁上了年纪的工人。由于工地施工工作繁忙,工人没办法集中离开到银行办理业务,同时工人不熟悉县里银行具体地理位置,不方便到银行网点开卡,咨询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中国银行平乡支行了解到实际情况后,迅速启动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当天协调了2位工作人员进行到工地进行上门服务。烈日炎炎,支行员工顶着高温,在工地搭好设备,开始了现场办公。

根据工人年龄和实际需要,支行员工通过为其开通手机银行方便其工资到账后可以自己操作往家里进行汇款,避免了携带现金带来的不安全;通过微信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公众号,以便工资到账后第一时间收到提醒,节省了短信通知的服务费;协助其绑定微信等快捷支付,便于日常使用。中国银行平乡支行员工热情、周到、用心的服务赢得了工地工人的一致好评。考虑到有些工友只有中午才有时间,支行员工便在工地门口吃完简餐后继续为工友开卡,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一天的时间,中国银行平乡支行共为工地工人开卡100余张,并配置手机银行等线上查询、转账功能,确保不延误工人工资发放。此次上门服务,中国银行优质、耐心、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工人们的一致赞赏。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银行平乡支行将继续坚持用心服务、服务为民的工作原则,助力经济快速发展。(姚晨熙)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