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威县支行三机制确保双节期间支付清算顺利运转

2023-09-20 19:4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用心用情服务客户,确保双节期间厅堂运营安全有序进行,中国银行威县支行认真安排支付清算工作,通过三个机制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一是建立支付清算客户服务提升机制。针对双节期间业务比较繁忙这一特定时期,支行从细化服务着手,强化客户迎来送往,结合支行开展的文优服务活动,设置“运营明星”活动岗,不断将服务客户工作做实做细。

二是建立支付清算重大事项报告机制。在双节期间,支行厅堂主管全面负责支付清算各类问题,并安排专人及时查看各类往来报文、查询查复报文,发现特殊情况要立刻向主管行长报告,并及时向上级行反馈。对与重大事项,要按照预定方案发起处置流程,防范各类声誉风险发生。

三是建立支付清算业务处理责任机制。对于国内国际等各类具体业务分配到人,并设置了A、B角,全面负责具体业务处理的全过程,确保各项业务处理的及时性、准确性、高效性。(王义平)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