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威县支行“三部曲”开展数字人民币支付宣传周活动

2023-09-20 20:0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人民银行关于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消费者对数字人民币的认知,提升支付清算能力,近日,中国银行威县支行立足自身、主动服务,组织数字人民币支付宣传周活动,扩大数字人民币支付使用范围。

一是开辟“数字人民币知识宣传”厅堂专栏,服务专员对到店客户讲述数字人民币使用方法及信息安全注意事项;临柜人员按照培训要求对客户快速高效办理数字人民币,并根据不同客户需求设置合理的限额,从而帮助消费者树立合规使用数字人民币的意识。

二是组织沙龙活动,扩大数字人民币使用范围。支行邀请POS商户和企业客户代表到支行,结合分行开展的各项数币优惠条件开展沙龙活动,对批发零售、企事业等客户进行讲解数字人民币开展及使用的意义,从源头上促进数字人民币使用。通过活动开展,部分客户意识到数字人民币支付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开始使用数字人民币缴纳电费及税费。

三是开展场景建设,做好数字人民币支付户外宣传。支行以“开学季”教育场景营销活动为契机,在办理教职工银行卡的同时积极宣传数字人民币,认真讲解数字人民币发行的意义、使用方法,切实把知识和服务送到客户身边,进而扩大数字人民币支付使用范围。

本次宣传周活动加深了客户对数字人民币的了解,同时 扩大李我行对当地的影响力,为全面构建公正、有序的金融市场环境贡献了中行力量。(霍毓涛)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