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平乡支行开展“开学季”数字人民币厅堂客户服务活动

2023-09-22 00:3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银行邢台平乡支行开展“开学季”数字人民币厅堂客户服务活动。支行以搭建某中学、某职教中心教育场景为契机,紧抓学费饭费缴纳时机,在拓展客户同时积极向客户介绍中行数字人民币相关活动。

该行员工去学校加班加点采集批量开卡信息,热情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尊重与认可。招生期间支行共准备借记卡3000 张,批量开立借记卡 1000 余张,厅堂预计开立借记卡 2000 余张,调配三台移动柜台,为借记卡的开立、激活做好准备。

在激活借记卡的同时,平乡支行员工积极介绍支付清算的相关业务,并将数字人民币、手机银行、快捷支付等功能一并开通,现场集中为客户进行数字人民币操作指导,指导客户自助开立中行钱包、绑定中行借记卡,扫码领取“开学季”数字人民币满6元立减5元活动红包。支行提前联系好了数字人民币合作商户,在厅堂开展1元购6元饮品活动,指导客户现场消费享受红包福利。支行合理安排人员分工,激活银行卡、数字人民币下载登录绑卡、钱包注册及月活等全程流水作业,形成了获客、活客、留客的营销闭环。

本次“开学季”数字人民币厅堂活动使中行金融服务更贴近了客户的工作和生活,为该行增强客户黏性创造了良机,受到学校领导、学生家长一致好评,提高公众对数字人民币的了解和认识。后续,该行将继续以多渠道方式开展数字人民币的普及与宣传工作,认真落实数字金融普惠民众的推广工作,更好助力数字人民币生态建设。(牛晓微)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