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心怀客户勇担责,延伸服务暖人心

2023-09-26 02: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银行公园东街支行办理了一项“特殊”的业务,解决了因病住院的游女士的燃眉之急,得到了老人儿媳的赞扬:“中国银行真是能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爱心银行啊,太感谢你们了!”

立秋下午,支行迎来了一位行色匆忙的女士,她带着家里老人的银行卡来办理取款业务,但是老人银行卡密码锁定,需要重置密码才可以取款,而重置密码需要本人到场才可以办理。但是该女士焦急地表示老人今天因病住院,她就是来取款交住院费的。

支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情况向支行负责人汇报,支行负责人了解情况后,为尽快解决客户困难,立即安排专人按照延伸服务流程进行上门服务,当天为客户办理了密码重置和取款业务,老人的家人纷纷握住支行工作人员的手不断道谢。

中国银行公园东街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做客户贴心的银行”理念,坚持“合规”和“人性化服务”相结合的原则,今年以来共办理了“延伸服务”21笔,切切实实做到了随时、随地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高效、专业、优质、温情的服务港湾。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