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银行服务无小事,点滴之间见真情

2023-09-26 03:1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爸的存单密码忘记了,取不了钱了,这钱可着急救命用啊,怎么办啊!”中国银行公园东街支行大厅内一位客户焦急地来回踱步,大堂经理立刻向前安抚客户,经询问,了解到张女士父亲的存单密码忘记,现在急需取款,但是因其常年卧病在床,无法来现场办理业务。

大堂经理安抚张女士“您放心,我们可以帮您解决!”,随后向支行负责人汇报了客户的情况。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刻放下的手上的工作,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第一时间安排支行工作人员按照流程开展上门延伸服务,当天下午就为客户成功办理了密码重置和取款。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连声称赞中国银行,同时向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对银行来说“上门服务”只是工作中的一件小事,但对客户来说却是一件大事。在日常工作中,公园东街支行时刻关注客户需求,优化老年客群体验,拓宽适老服务半径,传递金融爱心温暖,奋力打造优质服务体系,努力成为家门口有口皆碑的贴心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