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隆尧支行提高入账效率,彰显银行价值

2023-09-26 02:4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9月19日,隆尧县某制造业公司联系中国银行隆尧支行,告知其公司账户今日会有一笔大额国际汇款汇入,由于用款紧急,又临近周末,要求银行务必当日完成入账。

隆尧中行工作人员收到企业通知后,及时查询,但并未收到该公司的汇入汇款。由于无法判断该笔汇款是否能够当日到达,隆尧中行工作人员提高了业务处理频率,并及时向企业财务人员反馈信息,但一直未等到该笔汇款。

直到当日18:30左右,该笔汇款才到达隆尧中行,银行工作人员下班后又折返回到单位,及时完成业务处理,将该笔资金转入客户账户。隆尧中行能够急客户之所急,提高入账效率,缩短资金滞留时间,为企业客户降低了资金成本。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