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燕达支行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宣传活动

2023-12-14 20:2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移动支付在大众生活中广泛运用,其便利的支付方式给众多商户和公众都带来了良好的服务体验,但是伴随着多样化支付方式的普遍运用,也出现了少数商户为图便利只接受非现金支付,拒收人民币硬币甚至纸币的现象,给部分群众带来困扰,面对社会上存在的拒收人民币现金现象,中国银行燕郊燕达支行开展了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宣传活动。

燕达支行通过厅堂LED宣传、走入社区、走进商户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客户群众进行整治拒收现金宣传工作,告知广大客户在遇到单位和个人存在拒收现金行为,可以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强化了大家对人民币现金流通工作的了解, 提升了广大客户维护正常现金支付合法权益的认识。(王超)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