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以暖心服务彰显金融温度,用热情与真诚展现责任与担当

2023-12-16 00:1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银行邢台市莲池支行始终秉承“不让一位换零客户在我这里受冷落 不让一位兑残客户在我这里遭拒绝”的人民币换零及兑残业务理念。近几年来中行一直为周边一家商超办理零钞残币的收缴业务。由于客户残钞数量较多,且残损程度不好辨别。为了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中行与该商超进行协调,每周规定时间中行为客户增设专门的残钞清点兑换窗口,专门为客户进行残币清点兑换。后又增加了为该商超进行换零钱的业务,每周定期与上级行联系沟通为客户调换1角、5角、1元、5元及10元零币。为防止为客户遗忘兑换零钱,该行专门建立了零钱兑换台账,方便工作人员交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各项金融需求。

中国银行邢台市莲池支行始终坚持践行为民的金融服务理念,担当社会责任,坚持做到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热情的服务,以暖心服务彰显金融温度,用热情与真诚展现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