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2023-12-21 00: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火灾不留情,预防要先行。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11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邢台消安防火中心王教官现场授课。通过本地近年火灾案例,就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灾逃生基本知识以及灭火器、防毒面具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讲解。接着通过火情模拟应急疏散演练,实际体验使用灭火器应用,有效增强发生火灾后的灭火自救及逃生技巧,全面提升消防应急处理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邢台中支全体员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为有效预防和遏制企业火灾事故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将继续秉承“消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原则,筑牢企业安全“防火墙”,为全体员工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文/黄晓林)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