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线上健康频道助力客户乐享美好生活

2023-12-25 23:5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阳光人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探索和实践客户健康生活的新模式,通过“我家阳光”APP平台、“阳光人寿”微信公众号平台,打造线上健康生活服务频道——趣享健康;该频道通过搭载专业健康生活管理服务、健康主题游戏、健康科普内容,为客户提供知识丰富且富有趣味性的线上健康生活服务内容,有效助力客户开辟健康生活的全新模式。

健康生活管家 让生活更科学

阳光人寿线上平台“趣享健康”频道提供专业的定制化健康生活管理服务,涵盖饮食、运动、塑身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客户通过个性化交互,可设置专属管理功能,平台会基于科学、智能的健康数据模型为客户规划个性化的目标和任务,并根据客户每天的执行情况,提供专业分析和建议。如此客户便有了一个智能化的线上健康生活管家,让健康生活管理既科学又便捷。

王女士是白领一族,意识到日常饮食科学化和规律化是健康的基础,但繁忙的工作让她无暇设计每一顿健康餐食,有时间设计时又不清楚营养的科学标准。一个偶然机会,王女士使用阳光人寿微信公众号的“饮食管理”服务时,解决了她的困扰:“这个功能可以根据我的情况推荐每日所需的营养指标,并给出一日三餐推荐方案,还标明每种食物的营养成分,非常专业!”王女士对每日饮食分析和报告功能也很感兴趣,“我现在尽量记录下我每天的饮食,可以看到详尽的营养分析报告,这真是个好管家呢。”

健康训练营 寓健于乐打造健康新体验

“趣享健康”频道还推出了一个嘉年华风格的健康主题游戏——健康训练营,区别于市面上单调乏味的健康管理形式,让快乐伴随其中。游戏包含任务、通关和奖励等,这些丰富有趣的娱乐元素,使用户能够在愉悦的气氛中体验健康服务、学习健康知识,并完成每日健康任务。这样,大家可以有更轻松愉快的氛围,享受健康带来的全新乐趣和体验。

小吴是一名摄影师,工作时间不固定,健康训练营的健康任务可督促他利用碎片时间锻炼,“一首歌的时间我可以做几十个俯卧撑,这种运动任务很适合我,还可以邀请朋友一起PK,感受竞技快乐的同时还可以增进朋友间的情感交流。”“开始跟着他玩,现在我也是阳光人寿线上平台‘趣享健康’频道的忠实粉丝了。”小吴的朋友小李这样说,“通过完成各种通关和训练不仅能养成健身的好习惯,增长健康知识,还能积攒金豆兑换奖励。”

健康内容灵活定制 让服务更贴心

随着健康意识不断增强,人们开始主动获取健康知识、浏览健康资讯。阳光人寿线上“趣享健康”频道,提供专业和丰富的健康类、生活类内容,包含图文、视频等展现形式。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多种类型的内容,并可以自定义精准的栏目,了解更适合的健康知识。客户可以享受到定制化的健康知识服务,满足个性化需要。

健康生活服务数字化发展趋势明显,专业、特色的线上健康服务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趣享健康”频道上线以来,健康板块活跃度大幅提升,用户健康意识、健康生活科学水平也逐步提高。该运营模式还得到了业界好评,获评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组织的“金信通”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

阳光人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追求,充分响应人民群众多样化的金融生活需求,用心打造“让客户说好”的保险保障与健康管理服务,真正做到健康管理与日常生活相融合,让每位客户在追求健康美好生活的道路上都能感受到阳光的“爱与责任”。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