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2023“家.恋”四季客服活动 接近尾声

2023-12-28 00:3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心系万家,生命温情陪伴春夏秋冬;

情暖四季,温馨服务彰显品牌价值。

自2017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已经连续七年推出贯穿全年的“家.恋”四季系列客服活动,以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服务广大客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时光飞逝,随着2024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2023秋冬季系列客服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即将为全年的客服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自9月份以来,伴随着金色秋天和凛冽寒风,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连续推出了秋季“同心·向欣荣”和冬季“相守·常安康”系列客服活动,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旨在回馈社会大众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作为富德生命人寿2023“家.恋”四季客服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各级员工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富德在身边”短视频大赛,举办现场传统文化体验活动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弱势群体送上了富德生命人的关爱与陪伴,在寒冬中为无数人送上了富德生命的一丝温暖,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也将全年客服活动推向了高潮。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品质服务,家恋四季。随着2023年冬季系列客服活动即将结束,2023“家.恋”四季客服活动也已接近尾声,同时,2024新一季的客服活动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为广大客户带来新一轮的惊喜。富德生命人寿全体员工将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每一位客户送上四季不变的关爱与祝福,与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同行,共迎春暖花开,共创美好明天。(文/谢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