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成功举办京杭大运河非遗文化传承体验活动

2024-01-02 20:4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家恋四季,品质服务彰显保险大爱,

传承经典,温情回馈生命倾情陪伴。

伴随着瑟瑟北风,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全体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冬季“相守•常安康”系列客服活动中。日前,公司2023“相守•常安康”京杭大运河非遗文化传承体验活动在中国大运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成功举行。

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公司品牌美誉度,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特别推出了“相守•常安康”冬季系列客服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接续时代精神力量,为客户打造宁和康健的活动氛围,持续以优质服务回馈社会大众。作为公司“家.恋”四季系列客服活动的冬季篇,本次活动期间公司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此次大运河非遗文化传承体验活动,就是线下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界的四十多位客户代表参与,上午九点半,体验活动在中国大运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正式开始,沧州中支客服负责人首先向到场客户致欢迎辞,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相守•常安康”冬季系列客服活动的相关情况。随后,客户朋友们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非遗馆,详细了解了京杭大运河上千年的历史和沿岸8省市种类繁多、令人瞠目的非物质文化引产,古人精湛绝伦的工艺、巧夺天工的创造、令人眼花缭乱的奇思妙想让参与活动的客户朋友惊叹不已,流连忘返。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我们愿同所有的客户朋友一起,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朋友们携手同行,共享盛世中华,共同描绘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文/谢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