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优质服务 真诚守信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快速理赔29万元

2024-01-05 00:3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2017年到2018年间,家住邢台隆尧的李先生分别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成人)》(保额8万元),《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安心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B款)》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

2023年11月因突发休克情况,经邢台市人民医院 1个小时的抢救,李先生还是不幸离去。在料理完李先生后事,他的妻子向富德生命人寿提交理赔申请。

经调查审核,李先生此次出险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身故责任,2023年11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赔付李先生身故保险金298046.54元,豁免保险费28440元。

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妻子心中非常感慨,她在电话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了感谢。2023年12月底,她还专门委托李先生的保险代理人将写有“风险无情,生命有爱”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柜面。

“赔”伴感悟:风险无处不在,保险虽无法组织风险的来临,但能够降低风险带来的伤害,未雨绸缪,提前准备好保险保障,风险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愿为您保驾护航。(文/靳帅)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