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赔付烟雾病保险金62万元,并豁免后续18年9万元保费

2024-01-26 22: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邯郸的W先生特意前往新华保险,为公司服务人员送上了两面鲜红的锦旗,表达了客户对公司及时理赔及优质金融服务的肯定。

2023年的9月,W先生的小女儿持续发烧,家里人都以为是普通感冒,便前往当地医院。几天的治疗后病症仍未消除,伴随着孩子头痛加剧,与家人商量后带孩子前往北京就诊,不幸被确诊为烟雾病,住院期间实施了开颅手术。W先生怎么也无法想象,极低的患病概率会降临在自己孩子身上,可转念间又庆幸那天的决定,将孩子住院治疗所有的费用交给了保险,自己和妻子可以安心陪护孩子治疗。

说起那天,新华保险的龙改叶经理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再次找到W先生,希望能够打消他心中的顾虑,为他5岁的女儿购买保险保障。在龙经理细心耐心的讲解下,W先生为女儿办理了倍新守护少儿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医疗以及百万医疗。谁都没想到这一次的决定,彻底改变了W先生一家人的生活,让他真正感受到保险带给他的力量。

W先生的孩子自发病起前后住院三次,新华保险接到理赔报案后,及时赔付住院医疗保险金2万余元。随后龙经理协助W先生再次申请重大疾病理赔金,公司收到理赔申请后,经审核符合重疾赔付标准,三天后重疾保险金60万元到账。W先生购买的多倍新守护保险具有多次赔付及保费豁免功能,在赔付60万理赔金后保单继续有效,豁免后续18年保费9万余元;同时百万医疗保险也将会伴随孩子的后续治疗。

几个月的经历让W先生悲喜交加,不禁感叹,孩子的疾病无法掌控,但这张爱的保单却是孩子最坚硬的盔甲,更是一个患病家庭的经济支柱。最近W先生又找到龙经理,为自己和爱人设计保险方案,希望保险能够继续发挥它的作用,将爱传递。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