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心系环卫腊八送暖——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开展环卫公益活动

2024-01-26 22: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为了让寒冷冬日还坚守一线劳作的环卫工人能喝上带着美好寓意的腊八粥,1月18日,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开展“心系环卫、腊八送暖”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环卫劳动者送上温暖和关爱。

天还不亮,衡水中支志愿者们早早起床来到公司,把昨晚淘洗出来的糯米和小米泡上,加入红豆、红枣、黄豆、绿豆、花生、莲子等精心熬制。上午9点左右,环卫工作者陆续来到公司的环卫驿站,志愿者们把分装好的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一一送到环卫工作者手中,一份简简单单的腊八粥看似平常不起眼,却让他们感动不已。

“你们真贴心啊!早上很早就出门,这个点刚好有点饿,喝了这碗粥,浑身都暖和了。”收到腊八粥的环卫刘阿姨说道。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让环卫劳动者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给予他们的温暖。

志愿者们带领老年环卫工人在营业厅体验智能设备、讲解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金融知识,帮助老年人融入现代智能生活,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受到了环卫工人的一致欢迎。

此次志愿活动让环卫劳动者感受到了来自新华保险衡水中支的关爱,举动虽小,却非常暖心,同时也向环卫工人传达感谢之心,感谢他们在寒冬时节,坚守岗位,为城市环卫建设工作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