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宣传活动

2024-01-27 01:1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反恐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广大民众反恐意识和能力,根据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近阶段开展反恐宣传相关活动,公司全体员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相关活动,营造反恐宣传氛围。

本次反恐宣教活动以“面对面”的方式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让内外勤员工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及防范暴力恐怖袭击的重要意义,深入讲解了安检、实名登记等工作背后的目的和作用,利用早会时间安排专人讲解了恐怖活动的社会危害、特征和常用手段,展示了暴力恐怖犯罪线索举报途径,详细介绍了应对恐怖袭击的自救方式,帮助大家掌握紧急避险、自救互救的知识和技能。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将持续开展相关工作,提高员工及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建设“人人能识别、会应对”的全民反恐社会。(文/朱晓梅)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