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保定中支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2024-01-30 15: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6日早上,客户张女士到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柜面办理业务,柜面工作人员主动上前热情接待,仔细询问客户需要办理具体的业务内容。办理完业务,工作人员将一份精美的春节大礼包赠送给了张女士。

辞兔迎春,龙腾虎跃。在这辞旧迎新时刻,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客服大厅布置一新,精美的“福”字窗花、“福”字贴纸温馨雅致、喜气洋洋,以崭新的气象迎接每位客户,同时还贴心地为广大客户送上新春大礼包,以此来传递温暖共贺新春。(梁彩兴)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