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24年VIP艺术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4-02-01 21: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感恩客户的信任支持,2024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推出以“家·恋”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目前,“雅春·富韵”- VIP艺术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围绕高端艺术体验,通过开展音乐、歌舞、舞台剧等内容展现。

据了解,本次VIP艺术季包含了4大方面的高端艺术活动:由专业乐团在高端音乐厅举办音乐会,利用富有格调的音乐衬托高雅的氛围;邀请专业的音乐剧或话剧演员,演绎经典的音乐剧、话剧、儿童剧;开展高端艺术展;结合当地特色和客户喜好,举办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表演。(高明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