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4-02-02 21:0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推出“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接待日当天,廊坊中支总经理在中支柜面接待来访客户,面对面向客户宣传非法代理退保、金融诈骗、理性投保等金融知识,倡导金融消费者要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产品,讲诚信、守底线,培养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网络行为习惯,提升金融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投资观念,警惕非法“代理维权”陷阱。同时,他还提示客户要通过正规渠道维护自身权益,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此项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表示“办理业务的同时还收获了金融知识,为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点赞”。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