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好服务”为客户打造优质体验

2024-02-02 21:2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30日,周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柜面办理业务。她告诉工作人员,整理家庭卫生时发现少了1份保险合同,心中有些着急,这次是来咨询补办手续。

经过查询,工作人员发现周女士是公司的铂金VIP,告知她享有免费补发保单的服务。随后工作人员将其遗失的保险合同进行了系统补发操作,并提示她两三天之后就能收到新合同了。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整合服务资源、升级服务内涵、打造服务价值,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咨询和服务。近期又对VIP服务体系再度升级,紧扣高客核心需求,重构“尊享体检”“出行礼遇”“全球找药”“健康照护”等九项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具温度的尊享保险服务,是“好服务在富德”的具体实践。(文/高海峰)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