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快速理赔15万元

2024-02-02 22:1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日,邢台的王女士代表丈夫章先生,将一面印有“富德生命 信守承诺”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表达心中的谢意。

2020年10月,王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为章先生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并附加住院医疗保险。时间转眼到了2024年1月。一天中午,正在吃饭的章先生突然感觉一阵眩晕,倒在地上。经送医检查,章先生被确诊为脑胶质瘤,也就是常说的脑癌。一段时间治疗后,章先生病情得到控制,出院回家休养。在其住院期间,王女士通过其保险代理人向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电话报案。

接到报案后,邢台中支第一时间了解详情,开展理赔材料的准备。1月29日,王女士提交正式的理赔材料,邢台中支当天受理,当天结案,依据合同约定,向章先生的指定账户支付理赔款15万余元。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