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理财攻略:教你打赢翻身仗
河北新闻网
2010-09-08 14:00
来源:12580生活播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金九银十”对各行业而言都是个好机会,如果上半年没赚到钱,赶紧趁现在为今年理财打赢翻身仗做个准备,跑赢CPI。

    >>基金

    基金半年报刚刚出炉,遭遇史上第二大亏损,估计上半年基民没几个赚钱的。7月CPI同比上升3.3%,跑赢CPI,抗通胀是当下理财的首选策略。

    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经济都在复苏中,楼市的不确定因素也很多,股市走势难料,资产配置仍应以防守为主,可以考虑配置债券型基金。

    下半年的债券市场可能不如上半年好,长期债券风险较大,收益不多。为保障安全,尽量不要一次性购买较多的基金

    >>银行理财

    在剩下的小半年里,债券类理财产品会成为银行理财的主力军。目前,债券类产品的收益率普遍在1%-3%之间,考虑到加息预期,选短期产品更合适稳健型的投资者。

    至于那些挂钩股票、大宗商品的理财产品,虽然收益听起来很高,但是风险也不低,很可能让你血本无归,选择一定要谨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