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31 09:44:23  责任编辑:赵涛

    12月30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中心支公司班子成员通过电话会议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汉武同志主持。会上,刘汉武同志传达了中银银行总行田国立董事长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公司纪委书记吕大雁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吕大雁同志指出,《准则》和《条例》是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提高对党章党规党纪权威性、严肃性的认识,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内监督和管理。

    刘汉武同志指出,中央、中银银行总行和中银保险总公司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已经明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用心用力抓好贯彻落实,统筹摆布好党建与经营管理的关系,真正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刘汉武同志要求全辖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把党建工作抓严抓实、抓深抓细,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在岁末年初之际,要精心谋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收好尾、开好局,用优秀的党建工作指导经营管理目标的达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