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张家口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誉

2016-01-26 09:0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近日,阳光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户古先生的家属接到理赔人员通知结案的电话后,对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太感谢阳光人寿了!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雪中送炭,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近日,阳光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户古先生的家属接到理赔人员通知结案的电话后,对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2011年12月,客户古先生投保《阳光普照两全保险F款(分红型)》,保额10万元。2014年10月7日晚,古先生在回家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当场身故。2015年,家属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了古先生的保险合同。因涉及诉讼,且事故鉴定报告于2015年12月方正式出具,家属之前未能将理赔资料收集齐全,在发现保单之后才向公司进行咨询。因赔付额度较高,案情重大,张家口中支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一方面积极指导家属收集理赔资料,一方面到交警部门、医院、客户居住地进行核实走访。经过调查,事故属实,因前期工作准备周全,案件于2016年1月4日正式受理。1月11日,公司依照保险合同约定,共赔付家属317964.83元。该案件从系统受理到客户获得赔付仅用了短短6个工作日。

    据悉,阳光人寿张家口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将理赔作为客户服务的重点,从理赔便捷度、时效性等方面入手,不断升级理赔服务举措,持续提升公司理赔服务水平,让更多客户体会到理赔的便利和快捷。

相关新闻

健康嘉年华 给爱一个“+” 阳光人寿推出医疗健康产业链服务项目

2016-01-04 14:54:27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国人的健康意识日益提高。与此同时,中国的健康产业也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积极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围绕“健康阳光”的战略,阳光人寿积极建立医疗健康的产业链,推出各类健康服务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