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客服节吹响交通文明出行的号角

2018-09-05 16:5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吹响交通文明出行的号角,聆听城市文明的脚步声,富德生命第十二届客服节推出了免费代驾服务,活动推出便受到了公司客户的大量好评。

公司客户王先生,日前通过客服电话向中支工作人员讲述了自己享受免费代驾服务的真实感受:“几天前收到短信提醒,说富德生命有免费代驾活动,当时没有在意。昨天晚上开车出去喝了点酒,于是半信半疑地拨打95535,几分钟后就有代驾员联系我,这么高的效率着实让我很吃惊。到目的地后,代驾员告诉我本次乘车在减免范围内,不用支付费用。对于这样优质的代驾服务以及贴近生活的活动内容,我更加认可富德生命。”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安全代驾服务从源头避免酒驾,保障客户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客服节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秦皇岛中支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客户,做公司最靓丽的窗口。(张健)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