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客户服务再提升

2018-09-07 16: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在七月份全面来袭,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开展了一系列客服节活动,感恩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为客户送去生命大家庭的关怀。

客服柜面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掌握本届客服节活动后,积极推动线上活动,针对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细心的进行客服节活动的讲解。同时,工作人员鼓励客户积极参与抽奖答题活动,并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石家庄中支客户幸运的抽中了一等奖,为本次客服节活动增光添彩。

借助客服节活动,客户对公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也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亲切关怀,加深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感情。同时,许多客户在本次活动中,通过关注公司公众号,学会了查看保单红利、账户利息等基本信息,还学会了保单还款、续期缴费方式变更等基本的自助保全操作,享受到了公司更加方便快捷和多样化的服务,营运部伙伴上下同心,使得此次客服节活动圆满成功,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依然会为客户送去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享受到宾至如归的体验。(赵璐璐)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