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荣获衡水金融企业“双创双服”风采展多项殊荣

2018-12-18 15:5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衡水银监分局、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衡水日报社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衡水金融企业“双创双服”风采展示、评选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凭借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衡水人民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优异表现,获评2018年度“双创双服”“金融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公司理赔案例《疾病无情人有情 40万赔款暖人心》获评2018年度“双创双服”“年度影响力保险赔案”,在此次活动中,衡水中支个险营销员王军、银保营业部经理刘平、客服工作人员师丹丹获评2018年度“双创双服”“金牌保险服务明星”。多项荣誉为衡水中支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监管业与金融行业的高度认可,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总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中支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以及衡水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

在新的一年中,衡水中支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的服务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助力衡水2019年业务腾飞。(朱晓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