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快速赔付30万重疾险获客户锦旗感谢

2019-01-08 14:1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21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黄骅支公司职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客户刘先生(化名)亲自将一面写有“富德保险守承诺,雪中送炭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公司服务人员手中,以表达对富德生命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家住沧州黄骅的刘先生是家里的经济支柱,和妻子经营着一家小店,一家四口生活的幸福美满。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却打碎了刘先生温馨宁静的生活。2018年10月,刘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结果确诊罹患了甲状腺癌,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刘先生一度陷入了绝望之中。在妻子的提醒下,刘先生想起自己曾在两年前投保过富德生命人寿的两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没想到重疾真的降临到自己的在身上。在接到刘先生的报案后,沧州中支理赔人员一面积极开展案件调查核实工作,一面详细的指导刘先生准备相关理赔资料。

2018年12月9日,在正式受理客户的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立即启动绿色通道,不到两天时间,就将30余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和住院医疗保险金打入了刘先生的账户。收到理赔款后,刘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大加赞赏,当即给理赔人员打去了感谢电话,并表示要向公司当面道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周到服务,感谢富德生命帮助自己度过了难关,给了自己和家人治疗疾病、重新生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用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是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不懈的追求,把最优质的理赔服务体验送给每一位客户,是我们永远为之奋斗的目标。“风险无情、生命有爱”,让我们用爱心、耐心、诚心与每一位客户朋友携手同行,共同提升生命价值。(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