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3-18 16: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于3月12日至3月16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总经理接待日 ”活动。

3月12日一早,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总经理宫总来到客户服务中心大厅接待来访客户,亲自接受客户咨询,处理客户反映的问题。穆先生来到柜面咨询办理业务时,宫总亲切地与客户问好,当客户得知接待他们的是中支总经理时非常惊讶。随后,宫总与客户就投保保单、服务体验、关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诚恳地征询客户对公司发展及客户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总经理亲临一线倾听客户的声音,解决客户的问题,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保护消费者权益系列活动,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叶辉)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