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18 16:4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主体责任意识,展示公司良好形象,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应邀参加由河北省消协及河北省保协组织开展的3·15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3月15日当天,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部、办公室及石家庄中支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在副总经理陆明维的亲自带领下,前往河北外国语学院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派发《保险常识宣传手册》、理赔指南等宣传材料向学生及群众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引导大众理性看待保险以及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理念。

除本次宣传活动外,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组织全辖各机构深入街道、社区等地区,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对保险知识进行讲解,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保险权益的认识,践行社会责任。(梁彩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