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启反洗钱专项知识系列培训计划

2019-06-24 14:4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监管及总公司管理要求,建立健全反洗钱培训机制,确保各条线、各岗位人员明确反洗钱职责,熟练掌握洗钱风险管理方法和相关技能,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本部员工进行了反洗钱相关知识培训,正式开启了本年度反洗钱系列培训计划。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公司常年法律顾问焦律师作为培训讲师,从法律专业角度出发,详细诠释了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如何更加规范地履行反洗钱义务。培训中,焦律师分析了近年来监管部门对金融机构的监管重点和违规操作带来的监管处罚后果,并结合金融机构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讲授了如何提高警惕、化解洗钱风险、做好反洗钱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反洗钱工作责任意识,提升了全员反洗钱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是今年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反洗钱系列培训的首场培训,后期还将通过闭卷测试形式对反洗钱培训质效进行后评价,确保夯实培训效果。下一步,分公司将紧紧围绕金融机构的“四大核心义务”和“八大基础工作”等方面,推动反洗钱长效培训机制落地。(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左彩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