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电话服务助力品牌提升

2019-09-27 13: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营运客服中心是代表公司面向客户的窗口,每天都会陆续接待各类客户办理不同业务,从小事做起,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塑造自己,用专业的技能、高效的态度及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客服工作中,时至深秋,张家口的气温已降至近零度,但我们服务从不会降温。

作为电话服务岗的一名员工,每天都会接到需要客户咨询保单情况的电话。三年前刚刚进入保险行业对公司产品不熟悉,应用话术也不熟练。造成碰到客户咨询的问题较多,自己往往不知如何应对。通过三年来的工作磨炼,不断提升自己熟悉产品条款,练习应答话术。熟练客户服务技能,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感知。

细节决定服务质量。柜面客服工作每天面对不同的客户,稍不留意,一个细节上的疏漏就会影响公司在客户心中的形象。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规定,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服务态度,决杜绝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不良工作作风。发扬了谈吐优雅,举止大方的工作作风,做到解释细心、耐心、真情温暖人心,时时处处向外界传播富德生命人寿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敬业是对公司和对客户最大的感恩。”

作为一名客户服务人员,要把服务理念时刻藏于心中,平凡的岗位也同样散发出生命人的价值光彩(文/张家口王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