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服务细节见真情――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服务VIP客户获好评

2019-10-31 10: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每个工作日张家口中支柜面都以饱满的热情、感恩的心来迎接新的工作挑战,在客户服务的过程中我们收获着一些感悟同时也不断锻炼着服务技能。

十月底的深秋张家口已是满地黄叶,做为一座北方的小城,此时人们已感觉到了寒冷。一个早上张家口中支柜面迎来了一位客户,客户拄着双拐,手里拿着一摞保单。这时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柜面的工作人员赶紧上前询问客户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在了解到客户是因意外摔倒导致骨折,前期已到公司办理了理赔,但因为客户本人投保的保险较多,自己也记不清保的是什么。在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柜面工作人员根据提供的保单对客户进行逐一讲解保险责任等问题,帮助客户认真梳理每一份保障。并且在查询的过程中发现客户正是公司黄金VIP 客户,随后为客户递上了公司提供的vip精美礼品。

由于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工作人员耐心负责的服务态度,受到了VIP客户的高度赞誉。

“以从容之心为平常之事”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把 “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服务理念带给广大客户。用真诚的服务、真心的微笑、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客户的满意。作为一名客户服务人员,要把服务理念时刻藏于心中,平凡的岗位也同样散发出富德生命人的价值光彩!(文/ 张家口中支王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