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用心服务,满意一百—富德生命承德中支提升服务助发展

2019-12-04 14:3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承德中心支公司一直以来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用心服务、诚信经营”的准则,把“用心服务”放在工作标准的首位。这成为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对每一位员工的基本要求,任何时候是否做到“用心服务“都是承德中支衡量一个员工工作好坏的标准。在即将进入的2020年,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做到:“用心服务,满意一百”,为新年的发展做好准备

在这一要求下,每当公司有客户来柜面办理业务或咨询的时候,柜面工作人员都是笑脸相迎,热情服务。他们会仔细询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在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会主动、及时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达到客户满意。在科技赋能的大环境下,柜面工作人员还会引导客户,可以自助下载E动生命软件进行保单操作,而且也可以加挂客户名下的保单,查询险种的收益情况,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险种,更加的了解我们公司。

承德中支把客户珍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以先进的产品和诚信、专业的服务达到客户满意,通过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和理财增值服务,提升客户的生命价值和人生价值,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

富德生命承德中心支公司高度关注“讲诚信、重服务”的工作要求是否在每一位员工身上落实,不断加强传承和引导,给每一位员工学习成长的机会,更教会他们如何用心服务顾客,使得每位员工在公司都能够得到自我价值的提升。公司员工在这种氛围影响下,不断超越自我,用热情的工作态度为每一位顾客创造满意的体验,让公司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承德中支/营运部葛香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