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教会了我成长

2019-12-06 15:4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3年2月我有幸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公司将近7个年头了。当初对于刚步入社会的人来说,我是个白板,可以说是两眼一抹黑,但是在同事的帮助下,我顺利的融入到富德生命大家庭中。一个人可以在职场中获得漂亮的业绩,却无法所向披靡,唯有依靠团队的力量,借用他人之长去弥补自己之短,才能将事业推向辉煌,成就个人的价值。

初到公司有些不适应,一是刚刚入职新筹建的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跟银行对接,准备开立银行账户,很多工作做起来非常麻烦,要提前准备许多资料,有时候一次办不完就要再次办理,但是幸运的是我在一个优秀团结的队伍当中,当遇到问题时跟同事商量如何简便快捷处理,很快银行账户开立完毕,中支收取的保费能够顺利上收至总公司,各项社保税款成功从中支账户扣款;二是业务节奏紧,后援时时刻刻为条线服务,周周有节点,月月有节点,每个节点就需要等机构内勤大半夜拿着投保单和现金到公司,可以说是每次到家就是将近1点钟,有时候想过要放弃,但是家人的鼓励劝说,让我坚持下来。想要快乐一时,就要辛苦一辈子,与其将来受苦,不如现在吃苦。成长不是一蹴而就,总有一个先苦后甜的过程。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发展壮大,公司福利越来越多,从大的方面讲,每年一度的员工体检、员工医疗费用报销、这个医疗费用报销不仅有员工本人的,而且子女的医疗费也可以报销,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每年一次的团康活动,这无一不体现公司的强大;从小的方面讲,冬天洗手我们有热水了,以前洗手那水是冰冰凉,一到冬天不想碰水,后来公司按上了热水器,再也不用忍受冰水了。还有公司给配备了冰箱、图书馆、健身室等等,就像家一样温暖,感恩公司给予的福利,我们也会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公司。公司给予我们良好工作的环境,让我们增长着阅历,丰富着自我,实现着人生的价值;在这个平台上,我们用激情点燃理想。因此,我十分感激公司,感谢公司的培养,感激公司让我们成长,感激公司给予我们一片展示自我的天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回馈公司。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对公司的忠诚!

匆忙的过往,已经成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自始至终,都藏在我们内心深处,只有在遇到和它产生共鸣的人、事、物,它才会情不自禁的让我们泪流满面,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时不我待。我们还年轻,还有更多的时间去奋斗,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跌跌宕宕的起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文/康琳)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