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爱心一片三冬暖 温情善举满校园——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小海豚偿还心愿活动

2019-12-09 14:5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的以“陪伴是爱,让爱团圆”为主题的“小海豚计划”再次走进保定曲阳胡家嘴和石家庄华夏小学,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去心愿礼物。

这是一项由总部位于深圳的富德生命人寿主办的惠及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和城市打工子弟学校学童的公益活动,对受助儿童从学习生活到身心健康全方位的关爱,这两场公益活动正是2019“小海豚计划”全国系列活动之一。

胡家嘴偿还心愿活动

胡家嘴,位于保定市曲阳县产德乡,是太行山脉连片贫困区。村庄紧邻大沙河,土地沙化、贫瘠,一年只种一季粮食,产量很低。

寒风凛冽,小雪纷飞,在零下的低温下,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志愿者带上提前为孩子们准备的心愿礼物早早出发,期待着给孩子们送上一份惊喜。当孩子们中午放学后看到志愿者精心准备的礼物,围着志愿者高兴地又蹦又跳,小喜乐说:“社会上还有很多好心的叔叔阿姨在关注着我的成长,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叔叔阿姨们的爱心”。

保定曲阳胡家嘴驻村第一书记菅为民表示,“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对孩子们的援助,让孩子们感受到大家的关爱,相信他们会把这种关爱带到自己平常的学习中,激励自己更好学习,来回报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


保定曲阳胡家嘴偿还心愿活动


石家庄华夏小学偿还心愿活动

华夏小学,是一所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读相对集中的学校,近百余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此就学。

保定曲阳活动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志愿者驱车直往华夏小学,因为这还有一群孩子牵动着志愿者的心。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群体。志愿者在会议室里整整齐齐摆好礼物等待着孩子们放学,当孩子们走进会议室的时候,不由地发出一声惊叹,高兴的捧起心爱的礼物,生怕一不小心弄坏了心爱的礼物。

华夏小学副校长张玉珍代表全体学生向志愿者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成为“华夏栋梁”,做对社会有意义有贡献的人。


华夏小学偿还心愿活动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特别是借助“小海豚计划”公益品牌,持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彰显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儿童,为贫困地区儿童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