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快速理赔获客户称赞

2020-01-22 08:3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众所周知,理赔速度一直是考验每家险企服务的行业“试金石”,富德生命人寿在这方面成色十足。报告显示,在理赔效率上,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平均理赔申请支付时效1.70天,平均出险支付时效52.12天,理赔获赔率达到98.55%。其中,小额理赔平均索赔支付周期仅0.35天,件均审核时效仅0.30天,件均结案时效仅0.49天。

家住廊坊的李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的一位客户,在2020年元月份的一次理赔案件,使他对富德生命人寿连连称赞。李先生在2017年3月为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2020年1月11日孩子在家中玩耍时,不小心被刀子意外割伤,李先生及家人急忙将孩子带到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治疗。过了几天,孩子伤口情况出现了好转,这时李先生突然回忆起自己前些年曾为孩子购买过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意外险。他急急忙忙从回家里找出了那张保单,并于2020年1月16日向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安排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启动理赔调查程序,并在调查过程中赶赴李先生家中慰问孩子的伤情,同时也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材料。在顺利完成调查程序后,理赔人员在李先生家中,当即通过移动理赔平台,仅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将李先生孩子的理赔材料受理完成,并在当场将理赔款694.94元打入李先生的账户。

李先生亲身体验到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工作人员极速理赔的效率,他感到十分惊讶,他说:“我还以为你们这次来我这里来,仅是为了调查一下案件,孩子的理赔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完成,没想到你们一下子就全搞定了。时代发展太快了,移动网络也能运用到保险理赔上,真是太方便了。你们公司的服务很到位,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真是买对了。”

“理赔速度”不断刷新的背后,是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本,科技赋能与创新服务“两翼齐飞”的结果。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着力布局 “快赔”与“云赔”两大创新服务。“快赔”智能端理赔受理,实现医疗数据实时共享。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的核心价值观,公司推出“移动理赔”后,客户对理赔的极速给予了充份肯定,无论理赔的金额大小,都反映出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文/苏鑫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