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小小善举 大大的爱 “阳光人在行动”

2020-02-21 11: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光财险滦南嘉慧门店主孙少华春节返回正定老家过年,疫情期间积极加入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行列。作为外地返乡村民代表,孙少华第一时间为村委会捐款,用于支持购买安全防控物资。同时,他积极报名参加晚上的疫情检查值班工作,并为村委会参加疫情防控人员捐赠保险保障产品,为前线人员送去关爱保障。孙少华的表现受到了村委会及全村村民的一致认可和感谢。  

病毒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江西吉安新干综合内勤杨洁,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防控一线工作,配合社区上门进行入户调查、排查路段省外人员、进行路面“消杀”等防疫工作。尽管志愿工作天天冒着严寒,但她心里却有着阳光般的温暖。

疫情防控期间,阳光人寿宁波分公司沈立锋总,积极响应当地村委抗“疫”号召,自愿参加慈溪宗汉街道周塘东村的封村防疫排查,为本村居民登记测量体温,劝离非本村居民,切实做好当地村民的抗“疫”第一道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