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疫情面前,爱不止步--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快速理赔

2020-03-17 09:5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的崔**先生于2013年1月6日,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时光一晃就过去了7年,2020年的元旦,崔**先生刚刚陪家人吃过午饭准备午睡,这时候他突然感觉胸闷、胸痛,呼吸困难。紧急之下,他的家人开车把他送往唐山市第二医院,经诊断崔先生患的是急性心肌梗死。在医生的建议下,崔先生随后做了手术,体内被植入两枚支架。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崔先生身体逐步恢复,于春节前办理了出院。

但是没有想到,新型冠状病毒突然肆虐中华大地,为了抗击疫情,大多数人都待在家里进行隔离,处于康复期的崔先生也不例外,他的保险理赔也因此迟迟没有办理。直至3月初的一天,待疫情稍稍有些好转,他的家人才向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进行理赔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的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疫情期间开通的快速理赔服务:他们通过微信网络视频与被保险人崔**先生进行了联络,了解他病情以及治疗的情况,工作人员利用简化的勘察流程,在线完成了对被保险人手术情况的鉴定,确认被保险人崔**先生的情况符合保险条款中约定的保险责任。随后,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于 3月10日,就将10万元的重疾保险金转到了崔先生指定的银行卡上,并且根据保险条款中的约定,还退还给崔先生自确诊之日后所交纳的保费6540元。

身躺在床上的崔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不顾病痛坚持给唐山中支的理赔人员打电话,表达他的感谢之情。他说:“在疫情依旧严峻的情况下,你们公司依然能够坚守岗位,并且能快速进行理赔,这样的服务让我和我的家人感到很贴心,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真心为客户着想的好公司”。

疫情无情人有情。富德生命人寿在疫情期间通过开展线上理赔服务,真诚为广大客户服务,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勇担社会主体责任,用保险为每一位客户撑起保护伞,为他们送去最温暖的关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